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

[宅書推薦]好媽的 國際中文版-宅女小紅 (台北場簽書會加映)


宅女小紅從情場失意的胯下界天后到看清世俗的勵志教主,而後幻化成媳婦界的燈塔,今年正式進階為好媽的,成為沉浮在家事漩渦的主婦們的一根浮木,其最新力作 (其實很多是舊文) 好媽的 國際中文版,主婦們殺夫之餘的抒壓寶典,大推。


現在市面上有在出書的部落客,大概就屬羞昂會吸引我去買,原因是羞昂講垃圾話的能力實在太強了,說得行雲流水,想說有沒有在語文補習班兼課,我想去上~~
再來就是身分轉換之快,從跨下界天后、生活智慧王、勵志教主、好媳婦、又變成好媽的,雖然已經咻地~一下出了五本書,但是垃圾話題可是一點都聊不完啊,話說每個人心裡都有座垃圾山,就屬羞昂的最大山。

寫這篇主要目的其實只是想要分享一下去簽書會的照片,這次是第2次參加羞昂的簽書會,是人生的第3次簽書會 (第1次是獻給萬城目學,希望他還會再來~~),為什麼去年參加過,今年還要再去一次呢? 我想這次很多人都是衝著水蛭君阿財去的吧 (這樣說好像對羞昂太不禮貌了~其實只有羞昂我也想去~),阿財實在是太療癒了,可愛到了極點,不信你們看照片就知道啦。

宅女小紅部落格: showon.cc     à 沒買書直接去看舊文也可以 (討揍嗎!!)

簽書會在11/14 15:00 松菸誠品3F 舉辦
14:00 開始發號碼牌
我是23號~~
準備登場
來囉~~外帶不神秘嘉賓水蛭君
拍大合照~~前面的小朋友很搶眼(我躲起來)
社長大人盯場
可愛屬囉
羞昂你的鼻子好大!!
真的太可愛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